一小只兔叽:

180206国家队队员交流群
链接依旧走评论


下面这段话完全真心,可能很啰嗦,希望大家包容。


惠队和君君退役了。
讲道理君君那个我是真没想到,不过说句实话,虽然我喜欢君君,但是我也知道,她这几年的成绩确实辜负了大家的期待。就算不退役,我觉得平昌大概也和她没什么关系了。希望君君退役之后,可以读一个自己喜欢的大学,做自己喜欢的事,不再顾及旁人的眼光。
惠队,从她没有参加联赛,很多本来在集训名单里的比赛她也没有参加,我就知道,她留在队里的时间不多了。心脏两次手术,肩膀七根钢钉。奥运会,她去了;联赛,她打了;全运会,她参加了。场场不遗余力,这个队长,她当的尽职尽责,无愧于任何人了。
体育圈每天都有人离开,同时也每天都有人崛起。有人备受关注,有人始终默默。但不可否认的是,每一个为国家拼搏过奋斗过的运动员,都是可敬的。每一个运动员,都值得我们去爱戴,去尊敬,去支持。
希望每一位运动员,都可以好好的。
出成绩了,微笑地说一声:谢谢你,恭喜了。
退役了,真心地说一声:谢谢你,辛苦了。


我的微信体里,没有虐点,没有八卦,没有造谣,大家都是和乐融融的。
我写的可能不是最真实的样子,也有很多私设在里面。但是这是我认为的,体育圈最美好的样子。


谢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你。
谢谢你们。
真的谢谢。

评论
热度(7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kei_82 | Powered by LOFTER